花银子

嘿嘿嘿!

#明唐# 《亲鱼》 六 HE 人鱼梗

借梗微博@Divana_Messiah的人鱼病梗

妻管严云喵X超凶羽炮

听着呼啸而过的风声,被紧扣在温暖的胸前,唐玄羽陷入一种迷茫的状态,自己怎么就被陆行云这样抱出去了。还没等唐玄羽扯清混乱的思绪,陆行云就停在一个黑漆漆的山洞前,毫不犹豫的走进去。


陷入一片黑暗之中,眼睛失去了原本的作用,唐玄羽努力依靠听觉去分辨四周的情况。这种无力的状态,让他分外的不安,隐隐还有些焦躁。陆行云似乎没有受到影响,仿佛走在明亮的大道上,轻松自如。


渐渐的,前方出现了一点亮光,随着陆行云的靠近,亮光逐渐扩大。突然,陆行云改变了姿势,一只手抬起将唐玄羽的头压在肩膀上,另一只手则向下稳稳的托住唐玄雨下滑的身体。“等下不要急着睁眼。”陆行云低头,在唐玄羽耳边轻声说道。温热的气息,烫的耳尖发红,唐玄羽僵硬的趴在陆行云的胸前,闭上双眼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。


陆行云说完,就继续向前走。唐玄羽感觉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地方,四周逐渐变亮,温度越来越高,空气也愈加的潮湿。甚至,还能听到流水哗啦而过的声音。慢慢睁开眼睛,一点点适应亮度的变化,等完全看清周围的环境,眼前竟是一汪泉水,泉面上冒着丝丝热气。奇怪形状的石头,贴满了整个洞壁,发出透亮的光,照亮了整个洞穴。


陆行云将唐玄羽放上了一块靠近泉水的岩石上,自己后退一步,坐在了地上。唐玄羽撇了一眼笑眯眯正看着他的陆行云,迅速扯开身上的外袍,一把甩到陆行云那张欠揍的脸上,转身就跳进了泉水中。双臂轻轻的拂着水,唐玄羽舒服的躺在泉底,任温热的水,轻抚身上的每一处肌肤。


“啧,错过美人入浴,可惜。”陆行云站起身捡起掉落的外袍,抖了抖灰尘,搭在旁边的岩石上。抬头,看着平静的水面,心里突然一慌,这么久,唐玄羽还没浮起来。刚往泉边迈出半步,陆行云身形一顿,踟蹰不敢往前了。双手握拳又松开,又握紧,最终心里的担忧战胜恐惧,陆行云深吸一口气,快步走到泉边,毫不犹豫的跳进去。


入水,陆行云就看到闭着眼睛躺在泉底的唐玄羽,还有条正微微摆动的蓝色漂亮鱼尾。鱼尾!陆行云心里又是一惊,一口气吐了出来,接着无数的带着苦味的泉水涌进了口鼻中,慌乱中,四肢拼命的挣扎却也止不住的下沉。剧烈晃动的水波惊醒了唐玄羽,一睁眼看到呛水的陆行云,赶紧游了过去。伸手拉住下沉的陆行云,一口亲上了溺水的人,空气顺着唇齿渡进了陆行云嘴里。感觉有人,陆行云本能的抱紧对方的腰,拼命吸允着对方的唇从里面汲取空气。唐玄羽摆脱不开,只能放任紧紧抱着他疯狂啃咬他嘴唇的人,用力摆动尾巴,往岸上去。 


浮出水面,唐玄羽突然感觉到腰间的手一个用力将他反推向了岸边,上半身扑倒在岸上,陆行云高大的身躯随后压在了他的后背上。双手死死圈住怀里的人,陆行云趴在唐玄羽的肩上不停的咳嗽,气息平稳后,不顾唐玄羽的挣扎,一口咬上唐玄羽的后颈,双手顺着紧实的腰线摸到下腹鳞片交接处。腰腹上细软的鳞片反复被抚摸,唐玄羽紧闭双唇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用鱼尾一下下拍打着陆行云的腿。陆行云完全不在意这点力度,一只手在水下直接抓住了扑腾的鱼尾,曲起抓在身前,另一只手继续在下腹滑动拨动着鳞片,似乎在寻找什么,下身也不断的磨蹭后鳞。双眼逐渐变得迷离,火热的吐息充斥在鼻尖,唐玄羽努力眨着眼妄想保持清醒,陆行云却顺着修长的后颈一路往下舔舐,啃咬着自己的肩胛骨,不由的内心深处有一种渴望,不断的膨胀,扩大,占据上风。



************ 完整版走只能走微博了


唐玄羽觉得自己身处在虚无的空间,被人温柔的亲吻,被滚烫的身躯包裹填满,内心的渴望不断的被满足,让人沉迷其中,不可自拔。


彻底清醒的时候,唐玄羽正侧躺在陆行云怀中被紧紧圈着,身上清爽干净不着寸缕。唐玄羽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陆行云了,不该被发现的秘密被发现了,不该做的事也都做了。趁他睡着,直接解决掉是不是最简单,唐玄羽心想到。即便这样想,却也没动手,直勾勾的看着陆行云,内心咬牙切齿。早就醒来,美滋滋抱着怀里人的陆行云,感受到唐玄羽深深的怨念,立马坐了起来,跪好,还不忘把盖在身上的外袍给唐玄羽裹好,两手捏着耳朵,可怜兮兮的说道,“媳妇!我错了!你怎么罚我都可以!千万别把自己气着了!”


唐玄羽一脸冷漠的看着陆行云,勾了勾手指。跪着的人连忙挪了过去,唐玄羽伸手挑起陆行云的下巴,直接亲了上去,亲完,在已经迷糊糊的陆行云耳边,低声说道,“回去就让花疏把你下锅煮药。”一脚又把吓到的陆行云踹开。


“送我回花疏那里,这件事,我们秋后算账。”


陆行云可怜巴巴的收拾好东西,抱着新媳妇,苦哈哈的往花疏的药堂去了。


破车一台!我再熬夜我就是花居居!

PS:被屏蔽的只是一段描写,想要看的微博搜索“大花家的花银子 ” 就可以啦~

花疏:嘤嘤嘤,我家白菜被拱了!ಥ_ಥ

云喵:我求生欲贼强!_(:_」∠)_

羽炮:秋后算账,十倍来报!d( ̄  ̄)


评论(3)

热度(34)